「知乎」上極簡短的精彩回覆31條,條條皆顯霸氣


我最鍾意上網睇既其中一樣野,係回覆或評論。睇到啲神回覆,往往令人回味再三。以下我將網上睇到一篇關於中國「知乎」的問答結集,編整好在這作分享。

我自己最喜歡的幾條分別是:1, 7, 10, 12, 17, 26, 27, 29,你呢?

什麼是愛 I.單身狗相關問題

1.如何讓相親的女方反感自己?

答:你就正常表現。

2.你最孤獨的時刻是什麼?

答:第二杯半價。 

3.女生對大肚子男生怎麼看?

答:看都不看。 


II.愛情相關問題

4.什麼是愛?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?

答:好像突然有了軟肋,也突然有了鎧甲。

5.熱戀階段,見到戀人時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答:笑。

6.男朋友別人面前很正經,在我面前很二(即二貨, 大致解笨或儍)怎麼辦?

答:真愛。

7.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覺得別的男生對我有企圖?

答:他太了解男人了。


III.追求相關問題

8.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嗎?

答:有,越醜越純! ! !

9.姑娘發短信說“我感冒了”,最好的回答是什麼?

答:開門。

10.如何隱晦地表達我想你?

答:在幹嘛?

11.如何拒絕不愛但很善良的男生?

答: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找他。

IV.自我成長相關問題

12.吃什麼最補腦?

答:虧。

13.怎樣才能做到不在乎別人罵?

答:你要相信,比你優秀的人是不會鳥你的。

14.如何做到為人和善又不失強硬?

答:我前大大大boss說的:從不說硬話;從不做軟事。

15.你在生活中得到過的最好的建議是什麼?

答:切莫交淺言深


V.生活智慧相關問題

16.人在什麼時候最舒服?

答:空調加棉被。

17.什麼叫見過大世面?

答:會講究,能將就

18.做哪些事情可以提升生活品質?

答:定期扔東西。

19.當今這個社會如此以瘦為美,胖點就沒有一點好處嗎?

答:沒有。


VI.中國相關問題

20.國慶北京遊有哪些好建議?

答:別去。

21.你的中國夢是什麼?

答:移民。

22.百度搜索有那麼多缺點,大家為什麼還要用呢?

答:因為要測試網絡是不是斷開了。

23.目前最好的用來學習外語的安卓(Android)應用是什麼?

答:關機。


VII.哲學/武術相關問題

24.如果母雞有思想,它會想些什麼?

答:我母雞啊。

25.命運是什麼?

答:命是弱者藉口,運乃強者謙詞

26.武林高手都是怎樣識別殺氣的?

答:背景音樂。

27.殺氣是一種什麼感覺?

答:你媽喊你全名的時候。


VIII.文學/語文相關問題

28.怎樣提升一個人的文筆?

答:閱讀、模仿與失戀。

29.如何帥氣地回复男友的分手短信?

答:哦

30.“心靈雞湯”式的文章錯在哪?

答:沒給勺子。

31.怎樣含蓄地表達“我已經被收買了”?

答:我說句公道話……


你最喜歡那幾條呢? 在留言告知大家吧!


資料來源 


若覺得這篇文章好,"分享" 給朋友吧!或留個 "Thank You" 呀!
想收到最新文章,可訂閱博客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想 *收到回覆* 通知,請以 Google 帳號登入,並勾選「通知我」(你依然可選擇 *匿名(唔開名)*) 。

另,Google 偶會審核留言而不能即時顯示,請耐心等候,不用重覆發表。謝謝!

關於作者

Ronald Chik (作者詳情及聯絡, 補習查詢)
教學廿多年,曾在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、德愛中學任教,學位、副學士、文憑、毅進、中學、日校夜校皆曾任教。現主力湊仔,閒時替人補習,寫網誌,打羽毛球,生活悠遊。

標籤

/生活經濟 (73) '生活智慧 (48) /數學概念 (42) #DSE每年MC詳解 (37) '數碼智慧 (33) '趣味文章 (23) #讀書溫習相關 (20) /數學應用 (19) #S5 (16) //奧數.數學遊戲. (15) '親子 (13) //圖表說故事 (9) #S4 (8) #高小 (8) //老師不教的數學 (8) ''Youtube (7) ''男女關係 (7) #S6 (6) 'Guest Post (6) //MC技巧 (6) #練習 (5) '精選文章 (5) //日曆數學 (5) $\Money and Banking(貨幣與銀行) (4) '經數學堂 (4) //答客問 (4) #S1 (3) #大專 (3) $\Opportunity Cost(機會成本) (3) //計數機 (3) /經濟學習 (3) #P1-3 (2) #S2 (2) $\(Elective) Monopoly Pricing (壟斷定價) (2) $\GDP (2) $\Market Structure (市場結構) (2) ''GIF (2) #2 (1) #3 (1) #K1-3 (1) $.Algebraic Equation in One Unknown(一元一次方程) (1) $.Co-ordinate Geometry(直角座標) (1) $.Measures of Dispersion(離差的量度) (1) $.More About Graphs of Functions(函數圖像的進一步認識) (1) $.Percentage(百分比) (1) $.Permutation and Combination(排列與組合) (1) $.Pi(π)(圓周率) (1) $.Plane Geometry(平面幾何) (1) $.Probability(概率) (1) $.Pythagoras Theorem(畢氏定理) (1) $.Quadratic Equations(二次方程) (1) $.Statistics(統計學) (1) $.Trigonometry (三角學) (1) $\Consumer & Producer Surplus (消費者與生產者剩餘) (1) $\Demand & Supply(供求理論) (1) $\Economic Growth and Development(經濟增長與發展)[選修] (1) $\Externality(界外效應) (1) $\Factors of Production(生產要素) (1) $\Fiscal policy(財政政策) (1) $\International Trade(國際貿易) (1) $\Market Structure(市場結構) (1) '待發佈 (1)

Youtube 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