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三月和四月,正是乍暖還寒之時,每星期總有一兩天是煙雨淒迷,好像是特意為悼念哥哥-張國榮,加添了一分淒美。

哥哥離開了我們十年,但仍是懷念他。我雖然不是哥哥的超級的fans,但仍好欣賞他的一切,他獨有的氣質是好難找回。他確實迷人,有風度,有優美的外表,他的衣著入時,並走向時代尖端。

早期他的衣著是按自己的特點及氣質顯出時尚星味,無論是不羈的浪子,或是翩翩公子形象,都能深入民心,沒有人可代替他的地位。 
後期則為了突出自己,走上時代尖端而配套衣著,顯現超級明星的味道。長髮、長裙、高踭鞋,所有 都是時代的突破。經過多年後,unisex的形象也流行起來。不少男士也著起裙來,型爆!哥哥的新形象好尖端,好型,走到好前,但普通人未必接受到,他突 然轉變的新形象,究竟出現了甚麽問題?
1) 哥哥的翩翩公子公子形象太深入民心,他突然來臨的形象改變,大多數人未接受到,如果可以慢一些,大眾未必有這麼大的反應。

2) 當日的台上的服飾是出自外國名設計師的手筆,服式好靚,好前衛,但我只覺得哥哥的個子比較小,未能把這些服飾發揮得最好。


3) 要知道哥哥是一個雌雄同體的藝人,何謂雌雄同體?這就是一個人擁用男性和女性都喜歡的特性。無論外表,樣貌和身體語言都有懾人的魅力。這是對一個藝人會有 好大的好處。但要注意男性和女性的特質比例要好平均,稍有一方面太多就會影響了整體形象,弄巧反拙。由於哥哥的新形象失去了平衡,大家才會有這麼大的反 應。
無論如何,留下只有思念,一串串……